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副省长霍金花来我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7日 消息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讯(文/苗苗)2020年1月27日上午,副省长霍金花带着省委、省政府对我校的关心关怀,来我校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

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在汇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时表示,学校党委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上级有关要求,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第一时间制定下发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多次到附属医院防控一线指导工作,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刚刚结束的专题会议上,学校党委从进一步完善防控工作机制,强化校园、家属区、外来人员管理,做好开学和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充分发挥中医药在疫情防控中的特色优势、强化附属医院服务社会职能等方面,对深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进一步明确了任务,压实了责任。

霍金花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向我校全体教职工生送上新春祝福,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反应及时、行动迅速、部署周密、工作扎实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全国疫情发展态势十分严峻,要深刻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位,切实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霍金花指出,生命重于泰山,希望学校在前期工作扎实开展的基础上,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应对上沉着冷静,措施上坚决有力,工作上落实到位,及时掌握师生假期动向,做好疫情防控各种工作预案,切实把寒假期间和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霍金花强调,要深入总结中医药在疫情防控方面的突出成效,充分利用中医药在疫情防控方面的优势和特色,及时为师生提供行之有效的防治办法,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出积极的贡献。

别荣海代表校党委表示,学校已经做好充分准备,一定会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的悉心指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师生,扎扎实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省政府副秘书长尹洪斌,省教育厅党组书记、教育厅厅长郑邦山,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校领导张小平、冯卫生、田力、张加民等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