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出彩】我校在2019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消息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本网讯(文/陈雨昕)近日,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省教育厅办公室联合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评审结果的通知》,我校选送的论文中有3项获奖,其中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我校护理学院尹丽、张文举的论文《抓住“关键少数”,强化思想引领: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平台探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会萍的论文《中医药院校医德实践育人体系构建》分获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曹猛的论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四重视角》获三等奖。

本次论文评选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强研究、提升理论素养,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素质能力提升。征集活动共收到各高校报送的论文280篇,经网络匿名评审、集中会评和复制比检测,共遴选优秀论文74篇。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秉持校训“厚德博学、承古拓新”的工作要求,积极探索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途径和方式,育人成效突出。今后,我校将持续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结合学校中医特色形成合力,不断在求真务实上下功夫,在服务学生上下功夫,在开拓创新上下功夫,打造出一批又一批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全面助力中医学子成长成才。


(编辑 吴晋一;审核 刘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