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习资料 | 文件通知 | 先进典型 | 外媒报道 
新闻动态
校领导为二附院党员干部上党课
2019-12-11 08:59 张正国  二附院



校纪委书记王少玉上党课



党课现场


本网讯(文/张正国 图/王东方)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环境,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2019年12月9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王少玉以《守初心、担使命,作清正廉洁的表率》为题,为二附院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鲜活生动、引人深思的廉政党课。二附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护士长以上中层干部近300人参加。党课由二附院党委书记王海亮主持。

王少玉从纪律和清正廉洁,严守党的纪律,作清正廉洁的表率等方面入手,运用大量详实的典型案例,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纪律的理论、重点条文,使党员干部把党的“六大纪律”存于心、入于脑,真正做到其身正、其志坚、其行廉。王少玉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纪律观念,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以党纪为准绳,严格要求自己;要注重率先垂范,作廉洁自律表率。党员干部一定要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敢于担当,为医院的健康发展,为推动中医药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积极贡献。会上,王少玉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使广大党员干部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增强了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

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互动式授课方式让课堂“活”起来,鲜活的案例让党课“动”起来,令大家印象深刻、深受教育,极大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为巩固好医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动医院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
 
学习强国 共产党员网 求是网 中共中央党校 新华网

Copyright © 2019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