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习资料 | 文件通知 | 先进典型 | 外媒报道 
新闻动态
一附院召开主题教育党员代表学习成果交流会
2019-11-28 14:27   一附院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焦钧 图/孔得希)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督促党员加强理论学习,检验大家的学习成效,2019年11月27日上午,一附院召开主题教育党员代表学习成果交流会。一附院党委书记翟剑波、党委副书记张晓东、党委办公室主任、全体总支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晓东主持。

交流会上,党员代表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内容,聚焦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的收获,围绕医院职工的初心和使命,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谈思想差距,谈工作打算,谈努力方向。大家一致表示,会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学院型医院建设和中医药事业振兴的征程中努力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做出自己的贡献。

翟剑波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之后指出,这次党员学习成果交流会是对普通党员主题教育期间理论学习成效的全面检视,考察大家在学习过程中的收获,在实际工作中的举措,只有保证理论学习有收获才能保证各项工作有发展。他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翟剑波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各党支部要激励广大党员把理论学习作为自己的精神追求,要继续组织党员认真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中药的重要指示等,从而不断提升党员政治素养,为下一步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的基础;要以“初心四问”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认真对照、深入查摆,对梳理出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要见行动、显成效,出成果;要加强宣传引导,对主题教育期间发现的好的学习方法及时宣传推广,好的学习成果及时报道总结,进一步扩大学习成效,使主题教育开展的有声有色。

会后,医院党委办公室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编辑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
 
学习强国 共产党员网 求是网 中共中央党校 新华网

Copyright © 2019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