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18年度“康仁堂”导师基金和“康仁堂”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各院部:

为弘扬发展中医药事业,促进中医药人才培养,激励我校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强的优秀人才,北京康仁堂药业有限公司在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康仁堂奖励基金”,对我校优秀研究生导师、优秀研究生进行奖励。根据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有关规定,现将2018年度“康仁堂”导师基金和研究生奖学金的申报、评审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审范围

1.“康仁堂”导师基金评审范围为所有研究生导师。

2.“康仁堂”研究生奖学金评定范围为所有全日制境内统招生。

二、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立志于中医药事业发展;

2.遵纪守法,无学术不端行为,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及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身心健康,思想道德品质优良;

4.优秀导师应具有良好师德师风,立德树人,关心关爱研究生成长成才;

5.研究生应按时缴纳学费和住宿费,成绩合格,无违纪处分。

三、奖励标准及具体条件

1.“康仁堂”导师基金

奖励标准:10000元/人,人数为20人。

具备下列条件的四项:

(1)目前带教有我校研究生且具有三年以上指导研究生的经历;

(2)出色完成研究生教学培养任务,同等条件下获得过学校及以上文明教师称号者优先;

(3)目前作为第一负责人承担厅局级及以上科研项目;

(4)获得过厅局级以上科研奖励(仅限第一名);或任导师以来,以第一作者发表中文核心论文;

(5)指导在校研究生以河南中医药大学(或河南中医学院)名义发表科技核心论文,发表中文核心期刊论文者优先。

2.“康仁堂”研究生奖学金

奖励标准:5000元/人,人数为20人。

具备下列条件的三项:

(1)学习成绩优秀,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或创新创业能力,获得过学校及以上各类创新计划项目、科技竞赛和创业比赛奖项者优先;

(2)具有国际检索收录或国内核心期刊发表的高水平学术论文;

(3)参与出版有影响力的学术专著(编委及以上),或者参与和本专业学科领域相关的发明专利(授权的专利本人为第一作者或第二作者);

(4)在中医药传承创新方面有特殊贡献的成绩,被有影响力的市级及以上新闻媒体报道;

(5)在社会志愿服务、实践奉献等方面取得突出事迹,被有影响力的市级及以上新闻媒体报道。

(6)已获得国家奖学金者,不再参与此次评选。

四、评审程序

采取个人申报、院部推荐、学校评审的程序。

(一)个人申报。凡符合申报条件的研究生导师或研究生均可通过所在院部申报。

1.申报“康仁堂”导师基金的研究生导师评选需提交的材料:《河南中医药大学“康仁堂”导师基金申请表》(见附件1)一式两份,有关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原件由院部审核)。

2.申报“康仁堂”研究生奖学金的研究生需提交的材料:《河南中医药大学“康仁堂”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2)一式两份,学术能力或专业实践业绩、各类荣誉及竞赛证书等有关材料的复印件(原件由院部审核)。

(二)院部推荐。院部根据名额和评审条件,认真组织评审。对推荐的优秀导师和研究生名单进行不少于3个工作日的公示。

(三)学校评审。研工部、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评审“康仁堂”导师基金和研究生奖学金推荐名单,上报校长办公会后进行最终公示。公示无误后,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负责奖金的发放。

五、上报时间及要求

各院部在公示无误后,于2018年11月20日上午11点之前将纸质版《申请表》一式两份和公示名单,由院部行政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院部公章,报送至研工部、研究生院学位办(BS808),同时发电子版至邮箱:hnzyydxygb@163.com,联系电话:0371-65996501。

研工部、研究生院

2018年11月8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