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开展转变教育思想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消息来源: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各部门、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全校教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能力,切实增强振兴本科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河南中医药大学关于深入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在全校组织开展转变教育思想征文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对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讲话和人才培养工作系列重要论述、以及国家教育部相关重要文件和讲话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和研讨,立足高等教育发展现状,并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和自身教育实践或管理经历,以“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主题,总结在深化创新人才培养体系、转变教育教学理念、更新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加强教师队伍内涵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的研究、思考和实践所撰写的论文和心得体会。

二、征文对象

全校所有教职员工。

三、征文要求

1.征文应为未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内容应紧密结合转变教育思想主题和学校教学与管理工作实际。

2.征文格式:word格式,A4纸双面打印,字数3000字左右,具体格式详见附件。请按格式规范撰写,不符合要求者不予受理。

3.每篇论文需附查重报告(重复率不得超过10%),查重由教师所在部门负责,查重报告需部门盖章。

4. 以部门为单位提交征文、查重报告和征文统计表(纸质及电子版各一份)。

四、截稿日期:2018年11月14日

五、其它说明

1.请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切实采取鼓励和支持措施,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2.入选论文将编印成册。

3. 征文若投稿发表在国家级及以上级别的期刊,论文版面费可到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登记报销,并按照学校教育教学业绩相关奖励办法进行奖励。

4.联系人:闫秀娟 联系电话: 65575596。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10月17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