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举办“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消息来源:校工会

各基层工会: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全面提升教职工健康意识,积极推动我校“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校工会决定举办“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实施

1.比赛组织领导小组

组  长:曹蕴俐  朱平生

副组长:翟向阳  常  瑞

成 员:各基层工会主席(负责本次比赛组队、协调等工作)

2.裁判组:

组 长:郭科伟

成 员:体育教育部教师、学生裁判志愿者(负责比竞赛等工作)

3.服务组:

组 长:常 瑞

成 员:吴晓萍 郭书伟 刘欲晓(负责本次比赛文件起草、报名、审查参赛资格、器材准备、宣传报道、摄影等工作)

二、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3日—10月19日

三、比赛时间:2018年10月24日开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比赛地点:西排球场

五、比赛办法:

1.比赛采取男女混合6人制(其中女职工不少于2人),年龄不限;

2.每场比赛采用3局2胜制,每球直接得分法,前2局21分制,得21分为胜,且领先对方2分方胜;第3局15分制,8分双方交换场地,得15分为胜,且领先2分方为胜。

3.比赛以基层工会形式组队,会员数不足50人的工会可联合组队参赛。

4.采取分组循环第二阶段淘汰或循环赛制,胜一场积2分,负一场积1分。

六、参赛要求:

1.参赛队以基层工会为单位,工会主席具体负责好本工会的参赛组织工作,密切做好人身安全保障措施,因年龄、健康状况等不宜参加比赛者不得参赛,必须为参赛队员购买保险。

2.各参赛队员必须是学校在职教职工(含领队、教练各1人),领队、教练可以上场参加比赛。

3.参赛队填写报名表一式两份,加盖公章于2018年10月18日前将参赛报名表报校工会B1N800室,同时报送电子版至体育部微信:13673996318,过期者视为弃权。

七、比赛相关说明:

1.采用最新的《气排球比赛规则》进行比赛。

2.场地按标准排球场地规格,网高2米,比赛上场队员6人,前排3名,后排3名。

3.实行每球得分制,无论发球队或接发球队,胜一球时即得1分。发球队员发球时,双方队员须在本场区内各站两排。当发球队胜一球时,则由下一轮次的队员继续发球,不准连续发球。比赛采取每球得分制。

4.队员的一脚或双脚踏过中线不算犯规,但触及对方或影响对方的则判犯规。

5.某队先得21分时,则该队胜一局;决胜局必须超出对方2分时,才能结束全场比赛。

6.拦网不算一次触球,还可再击球三次将球击入对方场区。

7.每队最多击球三次(拦网除外)并将球回击过网进入对方场区(标志杆外为出界);一名队员不得连续击球两次。

8.如到比赛时间15分钟内队员未到齐视为弃权处理。注意:请参加比赛的教职工提前入球场熟悉场地,并认真阅读相关规则,以免比赛中意外出错。

八、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2018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报名表

河南中医药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8年10月12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