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做好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逾期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消息来源:科技处

学校各院部、相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逾期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教办社科〔2018〕605号)文件精神,将对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逾期未完成项目进行集中清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理范围

1.2014年及之前立项的逾期未完成的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

2.2013年及之前立项的哲学社会科学重大攻关项目、创新人才、创新团队和优秀学者资助项目。

二、清理要求

1.请各院部认真组织好此次项目清理工作,对清理范围内的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项目进行自查和清理,并逐一通知到人,确保无疏漏。

2.各未结项项目负责人请严格按照当年项目立项通知要求提交相关结项材料。

3.各院部请按时将逾期项目结项材料集中报送,未按时提交结项材料的逾期项目,按照撤项处理。

4.凡被撤销的项目,由院部负责追回已拨付经费;被撤销项目责任人3年内不得申报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各类项目。

5.结项材料和结项汇总表请以院部为单位于2018年10月8日前报送至科技处社会科学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hactcm_kyc@126.com。

联系人:朱庆军

电话:65955107

学校科学技术处

2018年9月10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