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我校“中医药免疫药理国际研究中心”选拔访问学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8日 消息来源:科研实验中心与实验动物中心

各院部、相关单位:

我校“中医药免疫药理国际研究中心”是以我校杰出校友——美籍华人李秀敏教授为外方负责人的首个科研特区,根据工作需要,在全校范围内选派五名教师到美国纽李秀敏教授实验室进行3-12月的交流学习,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拔条件要求

1.具有博士学历,中级及中级以上职称;

2.年龄不超过40周岁;

3.研究方向:中医药防治食物过敏、过敏性哮喘和嗜酸性粒细胞食管炎EOE的免疫机制研究。

二、工作要求及有关说明

1.学习交流回国后能够全职在“中医药免疫药理国际研究中心”从事抗过敏疾病免疫相关的研究。

2.完成李教授交代的科研任务。

3.报名时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原件及近三年科研业绩证明材料(科研立项、论文论著、成果专利等)。

4.选拔人员分批派遣,每批1-2名,具体名额和交流学习时间按照李学敏教授的安排执行。

三、申报流程

请符合要求的人员于9月12日上午12点前将材料报至科研实验中心办公室BM742,根据科研业绩排序,经李秀敏教授确认后公示,由学校研究决定后执行。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培智

联系方式: 18638589893

科研实验中心

2018年9月7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