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橘井餐厅委托经营公告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消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为提高学校饮食保障能力,提升在校师生就餐环境,满足师生的不同就餐需求。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橘井餐厅委托经营项目将面向社会实行招标采购。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橘井餐厅委托经营

二、招标人

河南中医药大学

三、项目概况

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橘井餐厅委托经营项目分为两个标段,投标方可兼投不能兼中:

A标段:橘井餐厅一层,为民族餐厅。经营范围:民族特色基本伙食(含早、中、晚餐)、民族特色风味小吃;能够尊重各少数民族的生活习惯,保障学生最基础的就餐消费,并能够提供具有民族特色的风味小吃,丰富学生的就餐选择。

B标段:橘井餐厅二层,为中式餐厅。经营范围:特色风味小吃(含早、中、晚餐);能够提供各种特色风味小吃。

四、投标人资质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

2.分标段特别要求:

(1)A标段: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工商局注册的餐饮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及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餐饮服务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和清真食品经营许可证。(需提供2015、2016、2017年度审计报告);

(2)B标段: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工商局注册的餐饮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及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餐饮服务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需提供2015、2016、2017年度审计报告);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

4.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投标人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自身信用记录,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查询网页截图。招标人或者招标代理机构有权对投标人信用记录进行复查。

5.企业信誉: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区级及以上检察机关出具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内容涵盖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委托代理人,以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以后开具的为准)。

6.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需提供近三年的公司财务审计报告。

7.有团餐及高校餐饮资质,正在执行有由公司自主经营的高校食堂的餐饮合同者优先(须提供合同或协议原件)。

8.除本项目两个标段外,在此次招标报名截止之日仍和招标人有食堂承包经营关系的餐饮公司或其关联公司或实际经营人,本项目不再接受其投标。

9.投标人必须签订投标承诺书,且必须至少有一名担保人,否则投标无效。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投标保证金

1.金额:A、B标段人民币各壹万元(只接受现金).

2.交纳地点: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杏苑餐厅四楼406室

3.交纳截止时间:2018年 7月28日上午9:00点(北京时间)。

六、获取招标文件、报名登记的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18年7月17日至7月19日下午17:30点(北京时间)。

2.报名要求:投标人必须是法定代表人本人或其授权代表,将身份证复印件、本公告第四条所要求的资质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加盖公章)送达。

七、探勘现场及项目说明会时间及地点

探勘现场时间:2018年7月20 日上午9:00点(北京时间)。

探勘现场集合地点: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橘井餐厅东广场。

项目说明会时间:2018年7月20日上午10:00点 (北京时间)。

项目说明会地点: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橘井餐厅东广场。

八、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2018年7月28日上午9:00点 (北京时间)。

2.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 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西门综合办公楼,二楼217房间。

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按时参加,参加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人还须持法人授权委托书。

九、招标人信息

招标人: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

联系人:姜老师

电话:13523450119

河南中医药大学

2018年7月17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