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做好2018年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2日 消息来源:人事处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教人〔2018〕622号)要求,现就我校申报推荐“2018年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般应具有中国国籍,申报截止日期前在我校工作 1 年以上的在聘青年人才。

同时应符合以下条件:

1.拥护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恪守学术道德和职业道德,学风正派、师德高尚、诚实守信;

3.在自然科学、工程技术重点领域崭露头角,获得较高学术成就,具有创新发展潜力,有一定社会影响;

4.申报人年龄限定为 40 周岁以下(1978 年 8 月 31 日及以后出生);

5.一般应获博士学位;

6.主持有国家级项目。

申报人不得在同一年度申报国家“万人计划”其他类别的项目。国家“千人计划”入选者不在本计划支持之列。

获得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项目和自然科学基金会“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的人才,资助期内不得申请青年拔尖人才项目。

参评过青年拔尖人才但未入选者,申报时应有新成果新成就。同一申报人申报本计划不得超过 2 次。

二、申报名额

按照上级要求,学校择优推荐1人。具体指标分配:

序号

单位名称

推荐指标

1

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

1

2

药学院

1

3

管理学院

1

4

外语学院

1

5

信息技术学院

1

6

马克思主义学院

1

7

体育教研部

1

8

康复医学院

1

9

护理学院

1

10

第一临床医学院(一附院)

1

11

第二临床医学院(二附院)

1

12

针灸推拿学院(三附院)

1

13

科研实验中心

1

、申报材料

1.申报材料包括申报书、附件及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报送材料时,需报送纸质申报材料(1式2份)和电子文档,纸质版申报书、附件用 A4 纸双面打印,合并装订,内容应与纸质材料一致。

2.《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自然科学类申报书》统一通过申报书客户端填写。申报书客户端可在中国人才网(rencai.people.com.cn)进行下载。

3.附件材料包括:

(1)附件材料目录;

(2)身份、学历、学位证书、任职证明复印件;

(3)申报书中列举的所有科研项目、 获奖及专利情况的证明复印件;

(4)1-3 篇重要创新性论文的全文及其刊载杂志封面、目录复印件,以及申报署中列举的其他代表性著作封面、目录和论文首页复印件;

(5)申报书中列举的 SCI、EI、SSCI、SCSSCI 收录以及论文他引情况的证明(须经有关检索机构盖章);

(6)在国际学术会议上担任职务的证明以及作大会报告、特邀报告的邀请信或通知复印件;

(7)非首次申报须提供新成果新成就证明材料。

上传的附件材料须整合形成 PDF 格式文件, 大小不超过15M(单个文件不超过 15M,如超过可分为 2 个以上文件) 。涉密材料通过光盘报送。

4.申报材料如涉及保密信息,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和《科学技术保密规定》有关规定审核把关,妥善做好保密技术处理,并附说明(加盖保密部门公章)。

四、有关要求

各单位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认真审核把关,确保推荐质量,于8月6日中午10时前将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一并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BS718房间),同时提交本单位推荐报告(对人选情况、推荐程序、单位推荐意见进行说明)及电子版。

联系人:史晶晶

联系电话:0371-65921318

人事处

2018年8月2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