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做好2019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人文社科类)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 消息来源:科技处

学校各院部、相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9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人文社科类)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2018〕141号)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项目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范围

1、列入2019年度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人文社科类)者,由教育厅给予经费资助,资助期限为3年。申请者须符合《“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第七条所列各项基本条件:①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道德高尚,治学严谨,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求实、创新、协作、奉献精神;②具有良好的研究工作基础,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取得同行公认的创新性成果;③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拟开展的研究工作有创新性构想,并有充分的时间和精力从事本计划支持的研究工作;④在高等学校教学和科研第一线工作,具有博士学位且受聘副教授级以上的专业技术职务;⑤申请者年龄不超过45周岁。

2、申请者在以下3个条件中必须达到其中2项:承担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或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在权威期刊目录上发表论文1篇以上、在权威出版社出版着作1部以上。

3、已获得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河南省杰出人才计划(基金)、河南省杰出青年计划(基金)、河南省高校杰出科研人才创新工程和河南省高校创新人才培养工程等计划资助者,不得申报本支持计划。

二、学科范围

按照以下学科归口申报:(1)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2)哲学;(3)逻辑学;(4)宗教学;(5)语言学;(6)中国文学;(7)外国文学;(8)艺术学;(9)历史学;(10)考古学;(11)经济学;(12)管理学;(13)政治学;(14)法学;(15)社会学;(16)民族学和文化学;(17)新闻学与传播学;(18)图书情报文献学;(19)教育学;(20)心理学;(21)统计学;(22)体育学;(23)港澳台问题研究;(24)国际问题研究;(25)交叉学科/综合研究

三、结项要求

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人文社科类)资助期结束,申请结项一般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中的3项:

1.著作类成果已经正式出版。

2.在SSCI、A&HCI等国际索引期刊及CSSCI来源期刊发表论文1篇以上。

3.研究咨询报告属于应用研究的,提出的理论观点、政策建议等被省级以上党政领导机关采纳或者有省级以上领导批示;属于基础研究的,须有5位同行专家(至少有3名校外专家)鉴定意见。

4.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学)或教育部项目1项。

5.成果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奖励(二等奖以上)或教育厅人文社科成果奖特等奖。

五、申报方式及要求

1、各院部要对申报资格严格把关,并认真遴选、择优推荐,切实负起责任。

2、2019年度科技创新人才计划(人文社科类)申报工作以院部为单位统一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各院部要对申报资格严格把关,并认真遴选、择优推荐,切实负起责任。

3、申报材料要求:申请材料必须突出重点,简明扼要,双面打印。2018年4月2日前各院部将《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请书》(附件1)一式4份(其中一份附相关材料即可)和《申请人汇总清单》(附件2)一式2份报至科技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hactcm_kyc@126.com

4、学校推荐:由学校根据教育厅相关要求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审意见反馈院部和申报人员,修改后于2018年4月6日前由院部集中再次上报。

联系人:朱庆军

联系电话:65955107

地点:BS704

学校科学技术处

2018年3月21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