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优秀童谣征集推广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消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 河南省文明办等6部门关于开展2018年优秀童谣征集推广活动的通知》(豫文明办[2018]10号)精神,在全校开展2018年优秀童谣征集推广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作品要求

  1.作品主题。重点征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风采的童谣作品,特别是体现新时代好少年新风貌、新姿态,向上向善、孝老爱亲,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主义的优秀童谣。

  2.作品标准。主要征集文字作品。①童谣要篇幅简短、语言活泼,音韵明快、朗朗上口,健康向上、通俗易懂,富有童心童趣、体现时代气息。②童谣必须是原创作品,原则上为新近创作,作者对作品享有完整版权。

  二、优秀童谣展示推广

  我校文明办将优秀作品报送至主办单位。主办单位对征集童谣作品进行评审,并确定获奖等次。中央文明办公布评选结果,对推广传唱活动作出部署,将获奖优秀童谣谱曲编排成歌谣、少儿歌曲、制作成动漫、音视频节目。

  三、有关要求

  1. 作品严禁抄袭,提交时需提供作者真实姓名、单位、班级及联系电话等信息。

  2.请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积极发动,广泛征集。作品经审核后于4月6日前将作品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一式两份交到校文明办,电子版发至邮箱。

  联系人:蔡源源

  办公室:BS601

   电  话:65680044

    邮 箱:hnzyxcb@126.com

校文明办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2018年3月26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