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组织举办“书香三八·嘉年华”读书成果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3日 消息来源:校工会

各基层工会、女工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女职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建设“书香中国”的要求,校工会、女工委将组织我校女教职工参加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举办的“书香三八﹒嘉年华”读书成果展示活动。活动以“读书·家庭·岗位成才”为主题,展示我校女教职工的读书成果,组织开展读书活动的经验做法。

按照全国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和河南省总工会女职工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有关要求,现将《关于举办“书香三八﹒嘉年华”读书成果展示活动的方案》转发你们。请组织各部门女教职工积极参与,充分展示新时代女教职工在家庭文明建设和履行岗位职责中的巾帼风采。

请各基层将近五年来读书成果的展板内容及参展作品信息表,按照有关要求,于2018年3月28日前,发送至校工会。

联系人:吴晓萍

电话:0371-65979990

邮箱:ghb@hactcm.edu.cn

附件:关于举办“书香三八•嘉年华”读书成果展示活动的方案

校工会女工委员会

2018年3月23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