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河南中医药大学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备选库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 消息来源:审计处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工程项目招标代理工作,河南中医药大学决定采用公开招标方式,对工程项目招标代理机构备选库进行校内招标,欢迎有意向、具备合格资质条件的参选人参加。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招标范围

1.1招标人:河南中医药大学

1.2招标内容:在招标人委托的范围内,对工程建设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以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设备、材料招标的代理活动。

1.3服务周期: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三年

1.4备选库数量: 8--10家

1.5备选库管理:入库代理公司实行动态管理,每年考评一次,考核不合格的代理公司将清退出代理库名录。

2.投标人资格条件

2.1投标人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2 2015年以来完成投资额1亿元以上的工程类项目招标代理业绩至少二份;

2.3投标人在开标前必须通过检察机关的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并具有其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函(有效期内);

2.4 如投标人被政府有关部门通报列入黑名单的,禁止参加本项目投标;

2.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8年1月12日至2018年1月16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节假日除外)。

购买地点: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教学实验楼BN606室

招标文件发售价格:300元/份

4.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的资料

报名时请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人的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2.2款要求的业绩证明(委托代理协议书、招标公告截图、中标公告截图、中标通知书)。要求出示原件,并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法人授权委托书留原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截止时间: 2018年1月23日9:30时整(北京时间)。

地 点: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小综合楼三楼会议室

6.发布公告的媒体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文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中医药大学

联系人:高老师

联系电话:0371-86635558

河南中医药大学

2018年1月12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