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国家社科基金、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消息来源:科技处

各相关部门、相关人员: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科技处定于2018年1月17日下午和2018年1月18日下午分别举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请各院部积极配合,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目前,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已进入关键时期,科技处和相关院部已经或拟于近期通过“百家讲坛”、“博士论坛”等学术活动形式,邀请国内相关领域知名专家,采取集中培训与精准辅导相结合的方法来我校进行社科基金、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专题培训。通过对最新指南解读、申报关键节点解析,相关领域研究热点介绍、申报标书撰写点评等方面的系列培训,以提高大家基金申报的成功率。请大家关注近期大学校园网站、科技处网页以及相关院部的培训通知,积极参加培训。

科学技术

2018年1月16日

一、本周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培训安排

时 间:2018年1月17日下午 15:00

地 点:河南中医药大学图书馆 第二报告厅

培训专家:

崔应贤,男,1955年11月生,河南省新乡市辉县人。现为河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天津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社会兼职:中国文章学研究会会长、河南省语言学会副会长、河南省语言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修辞学会常务理事等;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3项,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1部,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1项;在《中国语文》、《中国语研究》、《语言教学与研究》等学术刊物发表论文10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12部,其中《修辞学讲义》(清华大学出版社)入选国家“十二五规划教材”。研究方向: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 修辞学。

段勃,男,1973年生,河南新乡市人,河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在《编辑之友》、《现代传播》、《新闻界》等学术刊物发表论文6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2部。研究方向:新闻业务。

二、本周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安排

时 间:2018年1月18日 下午 14:45—16:45

地 点:教学办公楼A634阶梯教室

讲座题目:从评审专家的视角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注意事项

培训专家:

何伟明,江苏省中医院科技处处长,主任医师,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目前主持国自然面上项目两项,主持和参与其他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多项。曾经在基金委帮助工作三年,作为医学部流动项目组长,参与基金项目的评审管理工作,非常熟悉基金申报流程和具体要求。现担任:;中国药理学会补益药分会常务委员,中国药理学会肾病分会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肾病分会委员等。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