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致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全体教职工住户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8日 消息来源: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亲爱的教职工住户们:

大家好!首先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全国各地相继发生,河南省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为有效预防和控制疫情蔓延,全力以赴做好防控救治工作,切实保障广大教职工住户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特提出如下要求:

一、主动配合排查,科学安全防范。广大教职工住户要积极主动配合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各项排查工作,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如果有亲朋好友从湖北特别是武汉、黄冈等地回河南省的,要主动劝诫他们自行居家观察,积极配合有关部门排查,确保家庭的健康和谐。感染病毒后有一定的潜伏期。近期(14天内)家人如果出现发热、乏力、干咳或呼吸困难等症状,请戴上口罩、做好防护,立即就近到本辖区发热门诊就医(严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二、理解配合学校采取的各项防控措施。根据河南省教育厅紧急通知,学校自1月27日起实行外来人员、车辆(含机动车辆、非机动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含家属区)的管控,解除管控时间另行通知。请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住户共同维护家属区的卫生安全和持续安全稳定,自觉配合、接受工作人员体温检测和消毒。对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人员,将依法上报相关部门追究法律责任。

三、加强对家属区宠物的管理。广大教职工住户要切实提高认识,严格按照郑州市城市宠物管理的相关规定及条例,自觉加强对豢养宠物的管控力度,严禁携带宠物到家属区公共区域随意活动。若必须,请严格把握时间和地点,并注意做好宠物的卫生清洁工作,严禁宠物在家属区随意大小便。


河南中医药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8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