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药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消息来源:药学院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李汉伟 图/曹彦刚)为做好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2019年11月28日,药学院在教学实验大楼BM636会议室召开两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深圳大学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程永现应邀到会指导,药学院近30名中青年基金项目申请人参会。会议由药学院副院长崔瑛主持。

会上,多名基金项目申请人分别从项目的立题依据、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研究基础等方面向专家作了详细的汇报。药学院冯素香、栗俞程、王君明、李凯等几位老师作为点评专家,就各项目选题、研究内容、创新点及申报书撰写等方面的问题对基金项目申请人进行了详细点评与指导,并提出了许多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专家的悉心指导赢得了现场基金项目申请人的热烈好评,他们纷纷表示,专家的精辟讲解针对性强,很有启发性,对申报人理清思路、提炼创新点、提高申报书撰写能力和质量有良好的指导作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是药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药学院根据2019年申报国自然的经验,提前准备申报工作,争取在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和立项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编辑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