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杨军教授受邀来校作国社科申报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0日 消息来源:体育教研部

 

讲座现场

 

本网讯(文/刘楠 图/赵自明)2018年12月18日下午,应体育教研部邀请,教育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规划评审组专家、博士生导师、河南大学教授杨军来校为体育教研部全体教职工作了题为“五好三有:国家社科项目申报与评审体悟”的学术讲座。体育教研部副主任翟向阳主持讲座。

杨军提出了课题申报的“五好三有”原则,从指导思想、选题内容、申报方法、写作技巧、团队构建等方面,就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的若干问题进行了专题讲解。他通过实证举例及个人感悟,深入浅出地论述了如何撰写高质量的申报书。讲座结束后,杨军还与部分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杨军严谨的科学态度和精彩报告赢得了全体教师的热烈掌声,开阔了广大教师的视野,增强了体育教研部的学术氛围,对今后部门课题申报工作具有指导性意义与推动作用。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