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管理学院举办新一期博士沙龙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消息来源:管理学院

 

 

博士沙龙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图/高婷)为增进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氛围,提升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学术水平与质量,2018年12月11日下午,由学校人事处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的新一期“博士沙龙”在教学实验综合楼A542会议室举行。管理学院博士及教师代表共15人参加活动,活动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孺主持。

与会教师围绕“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这一主题,介绍了个人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准备工作及进度安排。分享结束后,活动特邀嘉宾、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海本禄博士作了题为“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体会与建议”的报告,他结合自己多年来的申报经历和科研经验,重点从科学问题与选题、申请书的撰写、心得与建议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在研究方向、选题依据、研究基础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做好2019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活动结束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启迪了科研思维,碰撞了思想火花,对自己的科研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提高了学术研究热情,受益匪浅。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