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庆6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中药外治分会成立大会暨2018年学术研讨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中药外治分会成立

 

 

崔公让教授做学术报告

 

2018年10月20日,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中药外治分会成立大会暨2018年学术研讨会,在我校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国医大师颜正华教授为中药外治分会题词。

开幕式上,徐江雁副校长致欢迎词,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机关服务局副局长、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朱佳卿宣布中药外治分会成立,并对分会发展提出要求。研讨会上,省中医药管理局马高峰处长、省药品食品监督管理局张伟东处长、郸城县卫计委主任兼中医院院长付登霄及河南洪善堂医疗科技集团公司董事长孙良,分别从政策法规、基层医院以及企业等方面论述了中药外治分会的发展方向。

我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苗明三教授当选为分会首届会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左艇副教授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兼任秘书长,上海中医药大学冯年平教授等11位当选为副会长。

本次学术研讨会邀请了全国名中医崔公让教授,苗明三教授、高希言教授、付中学主任、孟宏教授、刘猛主任、冯年平教授、刘同祥教授、黄甡主任、孙永强教授、刘佃温教授、申学武总裁等先后进行了学术讲座。交流会起到了很好的学术引领,交流协作的目的。

(图文:武香香 栗彦芳)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