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仲景传承与创新专业委员会预备会及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消息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会议现场

 

 

桑滨生副主席向许二平颁发会长证书

 

2018年10月17日下午,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仲景传承与创新专业委员会预备会及成立大会在我校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政策法规与监督司原司长、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桑滨生,河南省中医管理局副局长张健锋,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学术部主任潘平,河北中医学院、陕西中医药大学等国内外中医药院校领导、校友会负责人及来自海外的61名代表、全国各省市的150余名会员,校长许二平,副校长徐江雁等参加了会议。

预备会由潘平主任主持。会上,徐江雁副校长代表筹委会作筹备组工作报告。随后,进行了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工作,共选出会长1人、副会长15人、常务理事65人、理事147人。许二平校长当选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仲景传承与创新专业委员会会长,徐江雁副校长当选秘书长。

成立大会由新当选的徐江雁秘书长主持。会上,潘平主任宣读了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仲景传承与创新专业委员成立的批复与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桑滨生副主席向专业委员会授牌并向许二平颁发会长证书。张健锋副局长、桑滨生副主席分别致辞。许二平会长为徐江雁颁发秘书长证书。

许二平会长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发言,他表示,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不负众望,吸收借鉴国内外仲景学术传承与创新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团结带领理事会全体成员,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广大人民提供更好的健康服务,不断提升仲景学术的传承与创新水平。他衷心希望全体理事监督和支持理事会的工作,共同为仲景学术传承、创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加快海内外仲景学术传承与创新贡献力量。(文:张锦莹 图:秦东仁)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