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护理学院邀请河大何云峰教授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消息来源:护理学院

2018年5月17日,我校护理学院邀请河南大学何云峰教授在教学楼二楼多功能厅为党员讲堂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讲党课。有关部门负责人,护理学院党政领导及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200余人参加活动。讲座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尹丽主持。

讲座中,何云峰教授站在历史唯物主义的角度,分析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过程中所经历的曲折以及两次飞跃性发展。具体分析了毛泽东思想的形成历程、邓小平理论的历史贡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丰富与发展以及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过程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和意义。何教授认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过程,是从结构社会主义到功能社会主义,从理想主义的社会主义到现实主义的社会主义的科学发展。通过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历史进程的政治哲学思考,何教授指出,广大师生要树立实事求是,依存人民、以人民利益为导向的价值观念,同学们要学会用辩证的、历史的思维方法处理各方面事情。

尹丽书记代表与会师生表示,何教授的党课史料丰富、独特视角,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辨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形成的理论逻辑,对进一步提高师生的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凝心聚力促进学校转型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护理学院)

 

活动现场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