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成功举办大学生“中医临床知识与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消息来源:一临床

2018年5月12日,由教务处主办,第一临床医学院承办的我校“中医临床知识与技能竞赛”在龙子湖校区实训中心成功举办。本次竞赛在教务处的部署下,第一临床医学院教务部在主管领导霍勤副院长的带领下精心策划、组织实施。

本次竞赛分两阶段进行,初赛由三个临床医学院和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自行组织,共选取37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决赛按照国家医师考试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第一阶段考核标准,采取六站式方式进行,模拟临床门诊接诊过程,对病史采集、体格检查、中医技能、西医技能和急救操作等相关知识理论和能力进行考核。

通过此项活动,巩固了大学生的专业思想,调动了学习的自觉性,提高了临床技能操作能力,提升了综合素质。

(第一临床医学院 教务处)

 

赛前指导

比赛现场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