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喜获首批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消息来源:药学院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首批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结果,我校谢小龙副教授负责的“怀地黄栽培技术”项目榜上有名,这是我校在国家级教学工程项目上的又一个突破,该项目也是河南省唯一一项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工作是教育部着力提高高等教育实验教学质量和实践育人水平的重要举措。药学院于2017年9月接到通知之后,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进行了多次专题论证,确保对项目的申报工作提供有力支持和充分保障。谢小龙博士是药学院中药鉴定与生药学学科主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商品学会中药标本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本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过程中,谢小龙副教授团队对项目的具体设计实施投入了大量的精力,确保了项目的高质量完成。在学校和教务处的支持下,药学院进行了积极努力,此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成功获批。

药学院将以项目获批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创新多样化的教学方式方法,为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提供有力保障。(药学院)

 

教育部认定结果文件

我校获批项目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