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鄢陵直属教学站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消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6月11日上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鄢陵直属教学站揭牌仪式在鄢陵县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副校长徐江雁、鄢陵县县长李东岭及合作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李东岭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徐江雁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鄢陵县近年来在医疗卫生、康养事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同时,对我校为鄢陵县医疗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徐江雁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鄢陵直属教学站的成立,是落实校地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体现,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医疗健康服务人员学历提升、执业人员技能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随后,徐江雁副校长和李东岭县长共同为“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鄢陵直属教学站”揭牌。揭牌仪式后,旨在全面提高鄢陵县健康养老医疗服务水平、由我校专家授课的鄢陵县第二期健康养老养生培训班同期开班。(继续教育学院)

 

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现场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