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获首批河南省健康养老护理教育培训基地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消息来源:康复医学院

近日,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等四部门公布了首批河南省健康养老护理教育培训基地名单,我校获首批河南省健康养老护理教育培训基地。

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发展,健康养老护理已经成为一个集生活照料、护理学、心理学、康复医学和运动学于一体的老年人综合健康管理学科。作为一名合格的健康养老护理人员,不仅要提供基本生活起居照顾,更要掌握基本的医疗常识、护理知识和康复理疗等基本技能,也要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能够学习服务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新设备,因此要求健康养老护理服务人员应该是一个拥有多种技能的复合型高素质人才。

康复医学院负责人表示,将以基地获批为契机,严格根据上级要求及时启动建设工作,建立健全机制,加强组织管理,提高培训质量,努力打造优质健康养老护理人员教育培训品牌,为促进我省健康养老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康复医学院)

 

获批文件

获批文件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