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百家论坛】我校邀请南方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院长黄国志教授作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消息来源:康复医学院

为推动我校康复医学院创新创业实践班的顺利开展,2018年6月14日下午,我校康复医学院联合校科技处,邀请南方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院长黄国志教授,在综合实训楼1101室举办创新创业专题讲座。康复医学院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冯晓东主持。

会上,黄国志教授以《创新康复人才培养的思维路径》为题进行了专题讲座。黄教授就什么是创新创业、如何培养康复创新创业人才、创新创业的宗旨与目标、双创实践班开展的理念及参加双创实践班后对大学生人生规划的影响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黄国志教授,现任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南方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执行院长。他率先在康复专业应用跨界资源整合方式,培养创新康复人才;并参与组织了全国首届康复医学创新创业大赛并获得优异成绩;他倡导整体解决方案理念,应用数字化技术手段规范康复医学的临床、教学及科研,为康复医学学科的规范发展探索出一条可复制的道路,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取得了卓越成绩。

 讲座的举办,为康复专业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提供了思路与方法,也为我校举办创新创业实践班奠定了基础。与会师生一致表示,通过聆听讲座,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学校转型发展过程中,用优异成绩为建校60周年献礼。(康复医学院、科技处)

 

讲座现场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