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一附院成功举办河南省康复医学会健康养老产业分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

近日,河南省康复医学会健康养老产业分会成立大会暨河南首届海峡两岸健康养老产业论坛在我校一附院成功举办,这是一附院为庆祝建校60周年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医院负责人、河南省康复医学会会长冯晓东以及来自台湾和省内各地市的100余名卫生计生、医疗、养老、康复领域专家参加会议。会议提名并投票产生了第一届分会委员,一附院医养结合发展部主任魏联杰当选主任委员。

一附院党委书记翟剑波介绍了医院建设情况,强调养老产业是国家高度重视的民生领域。面对日益严峻的老龄化现状及养老服务短板,作为我省规模最大、建院最早的三级甲等中医院,一附院牵头成立健康养老分会,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健康中国战略的积极探索,医院将充分运用中医药特色优势、专家专科优势,继续发挥在省内医养工作方面的引领和推动作用,服务社会,造福百姓。

来自台湾的谢柏宏、萧中正等8名专家应邀授课,并与参会人员就养老、康复、医养新政等专题进行学术交流。(一附院)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