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开展首届仲景教学名师 仲景青年教学名师网络投票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消息来源: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教书育人,教学者必先学为人师,育人者必先行为世范。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要求,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讲话精神,进一步鼓励广大教师回归本分、不忘初心、热爱教学、研究教学,潜心教书育人,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学校启动了河南中医药大学首届仲景教学名师和仲景青年教学名师的评选并开展了网络投票活动。

自网络投票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校师生和国内外校友等26万多人的广泛关注,积极踊跃地参与我校教学名师候选人投票活动,截止6月26日投票结束,仲景教学名师候选人最高票数达到41755票,仲景青年教学名师候选人最高票数也达到了29034票,充分展示了我校的名师风采,宣传了优秀教师的教学成果,营造了广大教师热爱教学、潜心教学的氛围,体现了我校师生与广大校友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

此次仲景教学名师和仲景青年教学名师的评选是我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转型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我校将继续认真做好教学名师评选其他环节的工作,评选出师德高尚、敬业奉献、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优秀教师,发挥其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切实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