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为做好我校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进校评议相关工作,2018年7月3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学位点建设依托单位领导、学位点负责人、学位点秘书及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建生主持。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苗明三就学位点合格评估新政策进行解读,对提交教育部、省级主管部门的材料进行了详细说明;对专家组的人员组成、评审内容等进行了部署;并对评估的下一步工作及时间节点作了具体安排。院部主管副院长、各学位点负责人就本学位点拟邀请专家评审情况、预计进度安排等进行了说明及讨论。

副校长李建生在总结讲话中,对专家组成及专家评议的程序、内容等进行了指导。他要求各个学位授权点在国家指导性方案的基础上,注重提升学科亮点;认真把握政策要求,填表真实准确;专家评审会议程序要完备、注重细节;牵头院部充分重视,责任明确。

我校学位授权点自评工作将于2018年8月下旬向学校汇报根据评估专家建议修改完善后的总结报告、支撑材料和自评打分;9月30日将进一步完善后的所有材料上报学校,10月30日将材料提交河南省教育厅,11月30日提交至“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向社会公开。2019年迎接教育部随机抽评。(图:王梦格 文:白娟)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