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消息来源: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7月16日,我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华中师范大学开班。副校长冯卫生、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呼海涛、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吴军其及全体参加培训的62名学员出席开班仪式并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吴军其副主任代表华中师范大学致词。他首先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现状和教师培训情况,表示河南中医药大学专门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校领导参与全程培训,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教学工作的重视,华中师范大学要安排好相关的培训课程,预祝老师们学习愉快,学有收获。

冯卫生副校长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对华中师范大学对本次培训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培训是“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贯彻落实我校“十三五”规划和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提升教育教育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他还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迅速完成从教师到学生的角色转换,深入贯彻“四有教师”“四个统一”,静下心来认真学习。二是希望老师们能自觉维护我校形象,遵守培训纪律。三是希望老师们在培训期间要珍惜机会,勤于思考,广泛交流,满载而归。

这次培训班将分两期举行,为期14天,参训学员均为各院部学科主任、教研室主任以及中青年骨干教师。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开班仪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