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举行基础医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专家评估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8日 消息来源: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

2018年7月23日上午,我校基础医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专家评估会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举行。会议邀请北京大学、首都医科大学、武汉大学、郑州大学和河南大学等高校专家作为评审专家。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教授、校长许二平教授、副校长李建生教授,学科办、研究生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领导和教师、研究生代表等40余人参加评估会。会议由许二平校长主持。

会上,别书记代表学校对评估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基础医学一级学科带头人高剑峰教授从培养目标与学位标准、基本条件、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位点的建设情况作了全面详细汇报。专家组结合汇报内容、自评资料及导师和研究生代表座谈会信息,对我校基础医学硕士点建设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根据学位授权点抽评要素,围绕学科发展策略、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及招生规模,提出宝贵的建设性意见。专家们一致认为,我校基础医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达到了要求,本次评估合格。

校领导对评估组提出的建议表示诚挚感谢,表示学校将按照专家的建议查找不足、制定措施,全力支持基础医学学科发展。〔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

 

会议现场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