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召开张仲景传承创新中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消息来源:科技处

许二平校长安排部署张仲景传承与创新中心工作

 

2018年9月5日上午,我校召开张仲景传承创新中心工作会议。校长许二平、副校长徐江雁,仲景中医药研究院、河南仲景方药研究重点实验室、河南仲景方药工程研究中心、河南省中医药大数据分析技术与服务工程研究中心等张仲景传承创新中心所属机构全体人员,科学技术处、科研实验中心、信息化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在校相关专业博、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徐江雁副校长主持。

会上,科学技术处处长李东阳介绍了张仲景传承创新中心的组织架构,各部门汇报了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及工作计划,仲景中医药研究院梁华龙教授、徐立然教授、蔡永敏教授就已经开展的工作和成果及下一步工作规划分别做了汇报。会议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许二平校长在讲话中,对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就今后的工作规划和任务进行了强调:一要加强管理、明确责任;二要科学规划、明确任务;三要凸显特色、凝练方向;四要聚焦仲景、重点突破;五要加强融合、形成合力;六要注重宣传、彰显成果;七要大力支持、做好服务。(图文:聂文清)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