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药学院师资培训系列活动之六——开展“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提高药学实践教学质量”师资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消息来源:药学院

刘雅敏教授讲授中


会议现场

 

(本网讯 文/李玲玲,图/朱鑫)为提高青年教师的实践教学质量及对国家级本硕实践成果竞赛的深入了解,近日,药学院在教学实验综合楼录播教室A633召开“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提高药学实践教学质量”师资培训讲座。特邀请我校首届仲景教学名师刘雅敏教授进行专题讲座,近130名青年教师参会。

刘雅敏教授分别从国家对高等教育的变革理念与要求、技能竞赛项目及存在问题、创新创业竞赛项目及注意问题、实验教学改革竞赛项目及选题建议四个方面,全方面介绍了国家级本硕实践成果竞赛。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增强了对国家级各类竞赛的认识、开拓了视野,为后续的努力方向及指导学生增强了信心。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