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消息来源:校长办公室、武装保卫处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刘阳 张金斗 图/吉光耀)为了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2019年1月16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剑锋主持。

会上,武装部、保卫处处长张政传达了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安全事故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的通知》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省防火安全办火灾风险提示函的通知》,通报了我校近期消防安全隐患整改情况。

就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张小平指出,安全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牢牢守住安全这个底线;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把安全责任明确划分,层层落实;要认真组织学习今天传达的文件精神,抓好文件落实,抓好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学校不发生任何安全问题,为建设平安校园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