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深入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宿舍检查消防安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消息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张小平副校长检查学生宿舍消防安全

 

 

张小平副校长叮嘱学生注意宿舍消防安全

 

本网讯(文图/田镇源)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为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2018年12月13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平带领学工部、武装保卫部、二临床负责人到东风路校区学生宿舍检查消防安全。

校领导一行逐楼、逐层、逐间走进学生宿舍检查消防安全、宿舍卫生,排查安全隐患。重点检查宿舍是否存在违章电器、超载用电、私拉电线、易燃易爆等物品,还查看了楼梯消防通道。期间,张小平带去了校领导、老师的问候,与学生亲切交流,倾听学生心声,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思想动态。经检查发现,部分学生宿舍存在私拉插线板、离开未断电源的安全隐患,部分学生宿舍存在空气异味重、物品摆放杂乱、堆放垃圾、个人物品占用楼道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张小平强调指出,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存在问题,明确责任,限期整改,坚决排除各种安全隐患,各院部要组织人员对学生宿舍不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及时教育提醒广大学生要提高安全意识,要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负责。

检查结束后,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对学生宿舍开展联动安全检查,将安全教育和管理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并抓好落实,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