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省委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调研组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消息来源:组织部

 

座谈会现场

 

 

实地走访信息技术学院

 

 

调研组听取基础医学院汇报

 

本网讯(文图/翟羽佳)2018年12月13日,以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鸿飞为组长的省委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调研组一行7人莅临我校进行调研。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党委相关部门及教学院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别荣海代表学校党委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历史沿革。他表示,在学校建设和发展过程中,校党委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生,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形成了鲜明的党建工作特色,彰显了办学实力,为社会培养各类中医药人才10万余名,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特别是近年来,学校党委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把推动学校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不断改进党建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思路,坚持以党建促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张丽霞围绕贯彻新时期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组织建设工作保障、存在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重点介绍了我校党建工作特色和亮点。

陈鸿飞在总结讲话中用“五个有”,即有高度、有力度、有抓手、有亮点、有创新,对我校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我校在总结好的做法、好的经验的基础上,找准问题,有针对性地进一步改进落实,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基层党建工作经验,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基础医学院和信息技术学院,认真查阅了资料,并听取了汇报。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