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出彩】我校董诚明教授荣获“全国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消息来源:校工会

本网讯(文/刘欲晓)近日,我校药学院副院长兼工会主席董诚明教授被中华总工会授予“全国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成为河南省高校唯一获此殊荣的基层工会工作人员。

董诚明自2013年以来,担任我校药学院副院长兼工会主席、职工周转公寓业主委员会主任,多年来在完成行政及业务工作的同时,为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周转公寓1100多户业主服务,及时倾听教职工的诉求,认真回应教职工关注的问题,协调推动问题的解决。他带动药学院教职工参政议政,以教工小家建设及争先创优活动为载体,建立了一支思想素质过硬,业务素质强的教师队伍。带领药学院工会先后获得了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女职工先进集体”、校级“三育人”先进集体,他所在的学院多名教职工荣获“河南省教学名师”“河南省优秀科技特派员” 等荣誉称号。近年来,他承担多项国家级项目,编写教材多部,每年参与中药材精准扶贫培训药农1000人次。

董诚明表示,会以此次殊荣的获得为新的起点,继续立足岗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维护职工权益尽心,为中医药事业发展出力,不断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希望全校教职工能够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争创一流。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