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对一附院改革发展提出要求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消息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本网讯(文/焦钧)按照学校党委要求,2018年12月4日,一附院领导班子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翟剑波主持。作为联系一附院的校领导,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到会指导。

翟剑波就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汇报,并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他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大家认认真真找问题,联系实际深入剖析,开诚布公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上,别荣海围绕“三个着力”,对医院的改革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着力加强党的建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以推进“双带头人”培育工程为契机,全面提升一附院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二是要着力提升医院管理能力。要坚持向管理要质量,着力推进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科学管理能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中医药诊疗服务。三是要着力推进医院改革发展。一附院党委要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生,主动对接新医改政策,抢抓中医药事业发展的难得历史机遇,在推进医院改革发展上下功夫;要持续加强内涵建设,做到提前谋划、提前布局,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和医院发展成效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