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消息来源:校工会

 

比赛现场

 

2018年12月1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研部、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新校区综合训练中心隆重举行。来自17个基层工会的15支代表队、135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平,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加民和近百名教职工观看比赛,张加民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为五人男女混合团体对抗赛,执行中国乒乓球协会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团体对抗赛分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打满5盘,每盘采用5局3胜11分制;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加附加赛,采用5盘3胜制,按常规办法计分,决出胜负。

经过激烈角逐,机关行政、第二临床医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药学院、图书馆、人民医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期刊社,信息技术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联队,第一临床医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外语学院、康复医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代表队获得优胜奖;科研实验中心与实验动物中心、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赛后,来自附属医院的两名优秀运动员进行了表演赛,让广大乒乓球爱好者享受了一场饕餮盛宴。

活动的举办,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了体质,为教职工搭建切磋球技、加强交流、传递友谊的平台。

(文:校工会;图:郭书伟 秦东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