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捷报】我校在第四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消息来源:校团委、基础医学院

 

颁奖现场

 

 

媒体广泛关注我校参赛项目

 

2018年11月11日,第四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在山东淄博落下帷幕。我校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的“‘爱克’中医特色抗癌有限责任公司”团队在来自全国160多所高校近三百个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高校组二等奖。本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通信学会、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等单位共同主办,旨在推动全民创新和移动互联网产业创新发展。

为迎接这次大赛,校团委从七月份开始筹备,组织并指导各学院积极申报作品,经过河南省赛区严格的初赛和复赛,最终由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杜宜航等同学的“‘爱克’中医特色抗癌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比赛。比赛前,教评中心和教务处专门派出指导老师认真真分析赛事特点和项目优势,连夜修改答辩策略。答辩过程中,我校学生思维敏捷,配合默契,应变得体,给评委留下深刻印象。在次日的项目展示中,该项目受到多家媒体的广泛关注,并得到了社会企业的投资意向,通过项目成员较好的现场问辩让更多人了解到了中医药的魅力与优势。

移动互联引领新时代,创新创业铸就新梦想。本次比赛在提高大学生创新水平,营造高校创新创业氛围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通过这次比赛,充分展示出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过硬的科研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为今后参加创新创业比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校团委 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