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督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消息来源: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会议现场

 

 

许二平校长讲话

 

根据《河南中医药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精神,审学校核评估整改办公室于2018年9月19日下发了《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督查工作的通知》,相关部门和教学院部于10月21前进行了认真自查。23日,审核评估整改办公室召开了审核评估整改督查工作会议,冯卫生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对督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成立了由学校督导团、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组成的7个督查工作小组,24日—31日,各督查组分别到有整改工作任务的18个职能部门和11个教学院部,针对6个方面的整改内容和28项整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

11月7日,学校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督查反馈暨工作推进会,校长许二平、副校长冯卫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教学院部分管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冯卫生主持。

会上,7个督查工作小组组长分别对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院部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情况逐一进行了反馈,肯定了整改成绩,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许二平在讲话中,对督导团专家和督查组成员表示衷心感谢,对这次督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真正落实到各项教学工作的具体行动上;二是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抓好落实,以此为契机,促进教学工作;三是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他从师资队伍建设、改善教学设施、调整专业结构、课程体系改革、课堂教学革命、教学评价改革、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加强实习实训等8个方面,提出了具体改革措施,要求各相关部门和教学院部通力协作,努力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学质量。冯卫生在讲话中,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根据许校长的要求和各督查组的反馈意见,查缺补漏,跟进整改,力求实效,并于11月底前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本次审核评估整改督查工作对巩固我校教学工作成绩,推进审核评估整改,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办学实力与办学水平,促进学校转型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