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捷报】我校师生在2018年“健康扶贫青春行”大学生暑期社会专项实践活动展示会上再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消息来源:针灸推拿学院

 

会议现场合影

 

 

荣誉证书

 

 

2018年10月24日至26日,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主办,医药类高校共青团工作联盟、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健康中国”志愿服务总队、滨州医学院承办的2018年“健康扶贫青春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总结展示会在山东烟台滨州医学院举行。我校针灸推拿学院“针情实意”爱心医疗服务团在全国众多志愿者服务队中脱颖而出,受邀参会。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晓宇、学工办主任吉云鹏和院学生会主席王鑫伟参会并展示团队社会实践风采。指导教师吉云鹏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来自首都医科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医科大学、南方医科大学等国内医学院校的102支队伍同时参加了此次总结展示会。

暑假期间,在学校团委和学生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针灸推拿学院组建了由吉云鹏为领队,焦纯杰、李严生、杨培娜、陈春峰、雷洋5名专家教师和王鑫伟等45名在校优秀学生组成的“针情实意”爱心医疗服务团。服务团赴驻马店市新蔡县开展了以医疗服务为代表的持续一周的社会实践活动,覆盖5个乡镇6个村,在当地引起了广泛反响,并得到团中央学校部的高度赞赏。(吉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