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三附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大会现场

 

 

分团讨论

 

2018年10月31日,三附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医院学术交流中心胜利召开。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任郑建华、学校工会主席张加民和全体正式代表参加会议,三附院老领导代表、各民主党派代表和中层干部、教职工代表作为特邀嘉宾列席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陶洁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郑建华在致辞中对新时期工会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发展力量;二是主动作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三是履职尽责,积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四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履职效能。

张加民代表学校对我院“双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三附院工会四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医院能够围绕学校和医院第一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全面履行教代会和工会职能,完善服务体系,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团结动员全体教职工在医院发展中发挥主人翁作用,凝心聚力,务实重干,为推进医院各项事业又快又好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更大贡献。

全体正式代表还分别召开了各代表团分团讨论和主席团会议。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三附院院长张大伟所作的行政工作报告、副院长张进一所作的财务工作报告、工会主席郭书敏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并表决通过了第一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和教职工代表大会的三个专门委员会。

三附院党委书记周运峰致闭幕词。他指出,医院“双代会”是在全院上下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建设国内一流三级甲等中医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医院坚持依法治院、实施民主管理、依靠教职工推进事业发展的重要体现,大会的胜利召开开启了强院富民的新征程。他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两会”工作中落地生根;二是强化自身建设,以高度的责任感发挥“两会”作用;三是突出务实重干,促进我院国内一流三级甲等中医院建设。

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文:孙璐 图:田辉 潘向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