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1998级中医本科班校友返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1日 消息来源:校友办

日前,我校1998级中医本科班的68名校友返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并向学校捐款5000元。

2013年10月26日晚,返校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联谊会,学院副院长郭德欣,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尹丽、第一临床医学院原党委副书记乔虹云及时任教师王剑锋、李志安、牛宝生、陈四清、马毓袖、王国斌、赵俊卿、申杰、刘金鸽、杨金长等参加了联谊会。郭德欣副院长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博士单位授予权建设和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的进展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校友加强沟通合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常回母校看看。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尹丽对同学们毕业十年重回母校表示欢迎,介绍了校友工作办公室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作为该班级的辅导员,她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上蒸蒸日上,在生活上和和美美。第一临床医学院原党委副书记乔虹云和其他教师也在会上作了发言。

1998级中医本科班年级长王松涛代表同学们在聚会上向母校捐款5000元,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教诲,祝愿母校各项事业取得更好的成绩,祝福母校的未来更加辉煌!

27日上午,校友们参观了学校的新校区校园和中药标本馆,对学校的变化感到欣喜和自豪,纷纷合影留念。之后校友们又回到老校区曾经的教室召开了座谈会,故地重游畅叙情怀,追忆美好的大学时光,互相鼓励共同进步。

1998级中医本科班共有两个班136名同学,目前分布在北京、上海、广东、山东等十余个省市的医疗卫生、商业、管理等行业,有的已经成为单位的业务骨干和中坚力量,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用自己的知识和力量为社会做贡献,为学校增光添彩。(校友办)

 

郭德欣副院长接过校友捐款并表示感谢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