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疫情防控督查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假期值班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8日 消息来源:疫情防控督查组


督查现场

 

本网讯(文/徐强 图/马慧玲)2020年1月27日,校疫情防控督查组对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假期值班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校疫情防控督查组工作人员先后到龙子湖校区东、西、南大门和图书馆、学生宿舍、专家公寓留学生宿舍、餐厅、学校周转公寓、东明路校区和城北路家属区,认真督导检查门岗值班、卫生消毒、入户信息排查、留学生管理等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同时,督查组对全校各部门、各单位的假期值班情况进行了督查,对二级院部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制定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将发现的问题向有关部门和单位进行了及时反馈,并对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

下一步,校疫情防控督查组还将对各部门、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明察暗访,确保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