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党委书记别荣海等校领导赴信阳慰问学校长期派驻专家及驻村队员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消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本网讯(文/郑明常)2020年1月15日-16日,在传统佳节春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和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一附院、二附院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冒雪到新县慰问我校长期派驻专家及驻村队员,并召开校地结对帮扶现场座谈会。新县县委书记吕旅、县长夏明夫和我校选派干部、挂职副县长赵振营参加座谈会。

吕旅代表新县县委、县政府对我校校领导一行冒着严寒来到新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对新县脱贫攻坚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座谈会上,我校长期派驻新县的帮扶专家对帮扶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未来的设想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赵振营代表我校派驻人员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大家会在原有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努力工作,不辜负学校党委和老区人民的期望。

在听取汇报后,吕旅指出,新县与我校结对帮扶以来,在各位帮扶专家的辛勤工作下,推动了革命老区医疗教育卫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学校党委给予了大别山革命老区“不一样的关心、不一样的动力、不一样的支持,对新县医疗教育卫生事业带来了不一样的变化”。下一步,新县会继续努力搞好服务保障,让学校的各项帮扶措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并祝愿学校明天更美好! 张丽霞指出,各帮扶队员一定要按照学校党委和新县县委、县政府的要求,积极回应老区人民需求,把帮扶工作继续向前推进,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成绩。 别荣海对新县县委、县政府的信任和对帮扶成果的肯定表示感谢,他表示,一定会把36万老区人民的重托扛在肩上,为老区人民做更多实实在在的事情。学校会充分发挥教学、科研、技术、人才优势,把“两院一企一校一平台”做实做好。

别荣海指出,各位帮扶专家牢记学校党委和医院党委的嘱托和期望,带着对老区人民的深情厚谊,克服了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使帮扶工作出彩连连,得到了被帮扶单位和老区人民的认可,这是对大家工作的最好嘉奖。

别荣海强调,要做好帮扶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结合,把各项工作谋划好,形成长效机制,不辜负老区人民的信任,不辜负新县县委、县政府的厚爱。学校会继续做好大家的后勤保障,解决好大家的后顾之忧,圆满完成帮扶任务。别荣海还代表全校教职工生给老区人民和帮扶专家送上了新春祝福,希望大家新年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在结束新县慰问工作后,因大雪高速封路和路面结冰,校领导一行无法深入皮冲村开展相关工作,别荣海与皮冲村驻村第一书记唐陆进行了电话联系,详细询问了村里情况,他指出,下雪造成路面结冰湿滑,给村民出行带来了困难和危险,驻村工作队要通过各种形式和方法保护好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学校会适时把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老区人民手里,让大家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