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三附院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慰问国医大师张磊



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慰问派驻商城县中医院专家



慰问派驻内乡县中医院专家


本网讯(文/吕雁 图/吕雁 郭伟)“寒冬送暖,腊月传情”,时值春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中组部精神,切实将党的关心温暖送到党员干部和群众心中,2020年1月11日开始,三附院党政班子陆续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离退休职工和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及对口帮扶派驻专家,代表医院和全体职工向他们送上新春问候,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1月11至13日,院党委书记周运峰、党委副书记袁晓宇一行赴三附院对口帮扶内乡县中医院和商城县中医院慰问派驻专家,交流座谈2019年工作,沟通部署2020年任务。周运峰对商城县中医院和内乡县中医院为三附院派驻专家在工作、生活等方面提供的帮助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国家大力实施对口帮扶工作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三附院将尽全力、毫无保留做好各项帮扶工作,以高质量完成对口帮扶任务。双方就2019年工作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对照2020年的帮扶任务进行沟通部署,提出了更为具体的实施方案,为2020年高质量完成帮扶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1月15日至17日,院党政班子陆续走访慰问了老党员、老干部、离退休职工和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在走访慰问中,院领导与老党员、老干部、离退休职工和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忆往昔、展未来,聊家常、谈变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介绍了医院发展近况及新年工作思路,虚心听取他们对医院改革发展的宝贵建议。院领导对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老同志们和困难党员群众为医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关怀,今后会继续发挥余热,希望医院蒸蒸日上。

三附院将继续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的同时,积极为老党员、老干部、离退休职工、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让他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凝心聚力共谋医院发展新篇章。


(编辑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